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连载小说]薰衣草-绕指柔(肆)
   [标签: ]

  

  她的巨大转变也引起了她妈妈的注意。他才了解到,她父亲早亡,她妈妈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与别人交往极差。也还算幸运的是,她虽然受到父亲的死的巨大打击,但天生较为乐观,且喜欢看书,沉迷于书中的世界。

  第二天,她骑着自行车一出小区门,就望见了那张带笑的脸……惊呆了许久,他开口道:“还不快走,我家和你家真好顺路,以后我就和你一起去了,还不快走,一会儿就迟到了。班长和学习委员一起迟到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老班会把我们骂的狗血淋头的。”

  他和她有时也会一起去看薰衣草,他们曾经聊天,她有些黯然地说:“我想考入一中重点班,再考上枫韵大学,因为我小时候答应过我爸我要一直考上最好的学校。”接着,她又带着些期待地问:“你呢?”

  “我嘛,当然是和你一样喽。”

  “那为什么呢?”她立刻高兴了。

  “因为,一中和枫韵是有着最大校园的高中和大学,而且,枫韵中学还种植有薰衣草哟。”

  “哦”她低低地应了一声。

  看着她不自然的表情,他脸上闪过一丝戏谑的笑,揉了揉她的头,道:“当然,最重要的是,你想去那嘛。”

  ……

 

    初二:枫韵武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