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依旧是梦
   [标签: ]

  当我轻轻的翻开那本日记时,我又看见了你――朋友。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北国的初春很冷,你最怕过初春了。是的,我知道,因为我已经找到了那篇日记,那篇记载着你的感受的日记。顿时,我觉得自己似乎置身在那寒风凛冽的初春中,周围是那么的寒冷。

  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你喜欢秋天,你喜欢飘落的树叶,喜欢牵着我的手,喜欢和我一起去采集秋天的礼物。我还记得你那些叶子夹在书里;我还记得你把那些叶子放在盒子里;我还记得你把那些叶子挂在房间里。你告诉我,喜欢秋天就是这个样子……

  你曾经对我说过很多很多,可是你依旧是喜欢……

  当你被推进手术室时,我拿着这本日记,这本记满了初春的日记,这本塞满了落叶的日记。我一页一页的翻着。

  时间很快过去。

  当你被推出手术室时,我已经看完日记。这时的你已经昏睡过去。

  后来,你去了另一个城市,每天,我都会翻开那本日记。朦胧中总是看见你。今天,我又看见了你,朋友。

  醒来后才发现,泪水已浸湿了日记。

  这,依旧是梦。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