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放弃的自由
   [标签: ]

  忘记是不愿意再伤心,伤心是为了不再伤害。学会忘记是一种解放,学会忘记是一种折磨,这会使我因此而不再难过;我选择忘记是一种对心灵的解放,我选择忘记我不后悔,我相信我的选择。

  放弃是不愿意再难过,难过是为了不再记起。学会放弃是一种解脱,学会放弃是一种心痛。放弃是我现在的最好选择,我只想修复我受伤的心灵。我不后悔我的选择,也许有人说我的选择错了,我宁愿永远错下去。

  我不后悔的选择,我的选择让两个人获得了快乐。我也想我不再活的那么累,我只想把心彻彻底底的放在学习上。我不后悔,我的性格差别太大,所以我选择逃避。我不想再想,也许我们以后只会行同路人,擦肩而过。

  我不后悔,请不要劝我,劝我就等于再一次的在我的伤口上撒盐。让我自由,不要捆绑我的自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