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总有柳暗花明时
   [标签: ]

  “滴——滴——答——答——”

  已经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了。

  我抬起头,看向灰蒙蒙的天空,突然心中一紧,流下泪来。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环境,同样的气氛,同样的时节。一切仿佛回到了4年前,那个让我痛苦的一天。

  那天一样在下雨,天空灰蒙蒙的,气氛有些异样。那时我在读四年级,去厨房倒水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父母的谈话。“离婚之后,孩子给谁?”先听到了妈妈有些憔悴的声音。我有些纳闷,就继续听了下去。“我不要!”接着是爸爸冷冰冰的声音,我从来没有听过爸爸这样的声音。透过门缝,我看见了妈妈惊讶的表情,慢慢的,她低下头,留了眼泪。“但是、但是你不是说过你很爱薇薇吗?”妈妈的声音很轻很细。听到此话,我明白了,妈妈和爸爸要离婚了,怪不得妈妈爸爸最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怪不得爸爸妈妈最近都不说话了,但是我不敢相信这一切,不能接受这一切。为什么这不是一场梦,等我醒来时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把房门反锁起来,不想被任何人打扰。不一会儿,爸爸妈妈的房间又传来了谈话声。这次是爸爸先开口的:“**,她跟着你会比较好吧!”此话说完,房间里又安静了。我能感觉到,妈妈她犹豫了。

  顿时,泪水就无法控制地流了下来,我顺着门滑坐在地上,难受地哭着。我的心就像被刀子在割,不停地淌着血,我感觉我快要被这种感觉所吞噬,重重地摔入无底洞穴。

  到了晚饭时,爸爸妈妈跟我说了这件事,我还是判给了妈妈,不过他们对我的镇定的反应十分惊讶。

  第二天,他们拿着签好名的离婚协议书出去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此后的日子,我一直处在人生的最低谷,成绩也开始直线下降,性格也开始内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心开始麻痹了,就像一只受人摆布木偶,随波逐流,空虚冷漠。妈妈看我这样也很难受,却总是欲说还休。

  直到另一个人走进了我和妈妈的生活,他是妈妈的初中同学,在他找到我妈妈以后,他就常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