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这点风雨算什么
   [标签: ]

  巴尔扎克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事远不是绝对的结果因人而异[注: 因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苦难对天才是块垫脚石,对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

  金色的秋叶缓缓在空中打着圈儿,最终落在树根旁,无意和洋洋自得的鲜花争芳斗艳,它后悔,它沮丧,它伤心——一条青虫在它本已枯黄的身上撕咬着,蚕食着,给落叶更添一道泪痕。它沉浸在对失败的恐惧和后悔之中。昨日的魅力与它擦肩而过,温暖的太阳和它挥手而别——他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的想从失败中挣扎出来,但苦涩般的后悔又将它拉进了沉沦中——

  教室里,很安静,只剩我一个人。拿着“63”分的考卷,我——不知所惜?我不敢回家——

  鼻尖一酸,滚烫的泪珠掉了下来,狠狠的砸在“63”分上——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卷子,一遍又一遍地反思。

  抬头一看,5点了,我明白,自己不能在沉浸中反思了。沉默了许久,我背起书包,走出了学校。

  我给了自己一个微笑,心情登时明朗了许多!

  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片叶子,其实也不算是叶子,因为它只剩下那金黄色的骨架了。在阳光下,它又是那么闪耀迷人!我想象着他所经历的一切的一切,他的痛苦,伤悲……但也许就是这些痛苦,伤悲成就了它现在的美……一片经过了灾难洗礼的落叶,静静地回忆着昔日的痛苦,那一刻,痛苦化成美好的记忆在他的心头萦绕……

  我惊艳于它的美丽把它带回家,夹在书中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