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人生如花
   [标签: ]

  我认为人生就像一朵花。

  花初开,露出点花骨朵儿,是那样的清新,可爱。我们坐在泥土上无忧无虑的玩着游戏是那样的天真可爱。

  花儿渐渐长大了,长了许多的花瓣,那花瓣是那样的艳丽迷人,使人流连忘返,近看,一有颗小苗正躺在母亲的怀抱,是那样的幸福。父母亲努力的赚钱,供应着我们的各种花费,才使我们有幸无忧无虑的坐在这宽敞的教室读书,我渐渐的长大了,然而父母亲也一天天的衰老了。

  深秋已过,花朵随着季节而凋零。而这时,有一个宽大结实的肩膀撑着父母亲,给予他们幸福和欢乐。

  春天来了,又一个生命诞生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