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考试啊考试
   [标签: ]

  今天有点感触,就记一下吧。

  期中考完了,成绩不是很理想,这次有好多人都像玩了命一样,考出那种非人类的成绩,我算是那种“珍爱生命”的人吧,这次确实没拿出那种豁出去的精神,所以我的成绩也回复了我。

  隔壁的自然不用说,一个个都像学习机器一样。我们班都出了好几匹黑马,一个个考得都太恶心了,我就处于那不上不下的位置,现在就纠结着,和我临近的拼杀得很猛。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我的心态依然很好,我了解,不能因为这个影响我的好心情,毕竟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初二:一桶糨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