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人生的试卷
   [标签: ]

  每一位成功人士的得分都是满分,因为他们都一步一步完善了自己,改变了自己,获得了成功的称赞。而失败者则是零分,因为成功曾一次次地给过他们机会,但他们都没有把握这个机会而拼搏上进,获取成功,所以被成功所抛弃了。

  人的一生会经历多少次失败啊,但这并不代表了什么,只有你有信心,相信自己,从而拼搏上进,永不言弃,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俗话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圣人也有犯错误的时候,人无完人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在上学时制作了一个小风车,拿到学校玩,切被同学把小风车摔碎了。理由是自己制作的东西说不出原理,还敢拿到学校了显摆。于是牛顿十分伤心和愤怒,同时对物理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成为了物理学家,世界公认的科学巨人,发现了许多原理,为人类做出了不可估计的贡献。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是启示人们的哲理,含义是;不经历过风风雨雨,哪能见到那在天边的美丽彩虹。假如红军的长征不艰苦卓绝,不具有磨练意志的效果,哪里有全中国的解放,哪会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成功者如果谁没有真正的经历过人生坎坷,那他就不算是真正的成功者。

  人的一生由自己来掌握自己的人生。如果你想成功,就不要再萎萎缩缩,要勇敢拼搏。生活在沙漠中的仙人掌,如果没有旺盛的生命力,他就不可能生存。

  春和中学初二:小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