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难忘情
   [标签: ]

  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我独自一人欣赏着那海与天亘古的相逢。微微的海风吹乱了我的心绪,混乱的我拾起地上斑斓的贝壳向海的远方投去,随着它远去的身影,我看到了那似白云的涟漪,一波连着一波,是多么易碎的美丽。

  沉重的船笛声由远及近,袅袅白烟从烟囱里涌出,本想直冲云霄的青烟却和海风缠绵,海面不禁是一片朦胧,透过夕阳微弱的橘红,依稀还能看见一艘渔船缓缓驶来,这艘渔船就好像是日薄西山的老翁,仿佛只有搀扶着拐杖才能勉强前行,而他却冒着风雨毅然前行,直至我的身旁。

  白天的光泽渐渐消散,天色慢慢暗淡,原本就不热闹的大海此刻更加寂静,也只有海浪的涌动带来一丝声响。如钩的新月冉冉升起,唯有它给黑暗的世界带来一丝的白皙,圣洁的月光如丝绸般从我的身上柔柔滑过,源源不断的滑过,当我伸出双手想去触摸它时,却发现眼前除了空气外空无一物,冰冷的空气,寒凉的空气。

  渐强的海风越发寒冷,瑟瑟发抖的我再也抵挡不住寒袭,我尽力蜷缩着身体,用苍凉的双手在胸前不停地摩擦,得到的微微热量却无济于事。嚣张的寒风变本加厉,更加无情地肆虐着我和大地——我要呐喊!我不要哭泣!

  在这痛苦的时刻,也只有太阳能赐予我充足的热量,而我也知道,海上的日出是你赐予我最大的力量!我最不舍的力量!

  ——本文致于我友

  深圳市布吉镇三联村三联储运学校 801班初二:韩达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