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最难忘的毕业晚会
   [标签: ]

  难忘的事情有许多,我有过一件特别难忘的事,那就是我的小学毕业晚会。虽然说是晚会,但是我们是白天举行的,也许叫“白会”吧。

  “白会”的前一天,我们都在做准备工作,准备了蛋糕,奶茶,音响……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前一天晚上,我一晚上都睡不着,兴奋地等着“白会”的到来。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去了学校。到了教室,我看见教室四角各有一个音响四周的墙都连着彩灯,窗子上粘着漂亮的气球……

  当同学们都来到了教室,班主任就宣布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有些同学把窗帘一关,彩灯一开,照在气球上显得教室更美丽,音响中飘出了柔和的歌曲。我端着一杯奶茶静静的看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有一位同学在前面的黑板旁用白光照在刚出场的同学身上,就像身临一场演唱会。同学们的表演十分的精彩,突然灯关了,“砰”一声响了。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感觉身上有小碎纸,我才明白刚刚是同学放碎条礼花。

  “白会”慢慢的就接近了尾声,同学们一起唱了李叔同的《送别》“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首歌唱完以后,大家都很难过,因为有些同学初中时就不在一起了,也毕竟这是在母校的最后一天了。

  小学的我是多么的天真,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初中的我才知道那时分别的伤心。一个同学,一份友谊。

  那次小学毕业晚会让我难以忘记。

 

    安徽池州贵池区殷汇中学初二:714617051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