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想起你的时候
   [标签: ]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关爱而流泪: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执着而发笑: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笑容而自豪……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关爱而流泪。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小时候一直体质很差。那天晚上,屋外飘着鹅毛大雪。身体瘦弱的我突然肚子痛的厉害,你看了看我,发现有些不对劲,就什么也顾不得,背起我就往医院赶。那是家里只有你我两人啊!更何况屋外下着大雪。你背着我来到楼下,本想打的去医院,可是下着大雪,夜又很深了,无奈的你只好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踩着雪往医院赶,你连袄子都没来得及穿啊!到了医院,你坐在椅子上只哆嗦。我检查完了在病床上打针,我那时没有一丝倦意,精力非常充沛,可你已经非常疲惫,需要休息。无知的我有时还和你开开玩笑,嘻嘻哈哈的,你就这样忍着痛一直陪着我。第二天,我起的很早,于是我又和你开开玩笑,见你没有反应,脸又通红,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但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累成这样的。于是,我就会为你的那份关爱而流泪。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执着而发笑。一次,我的家庭作业非常多,做到很晚还没有做完,你想让我早点睡觉,要帮我写作业被我拒绝了,但你坚定地要帮我写作业。于是,想起你的时候,我就为你的那份执着笑了起来,你真傻!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为你的那份笑容而自豪。我是一个粗心的人,每次数学测试都达不到理想的成绩。那一次,我数学测试考了满分,我兴高采烈地把试卷拿给你看,你脸上立刻绽开了笑容。于是,我就为你的那份笑容感到无比自豪。

  那个人,就是妈妈呀!想起妈妈的时候,我会为她的那份关爱而流泪:想起妈妈的时候,我会为她的那份执着而发笑:想起妈妈的时候,我会为她的那份笑容而自豪……

 

    初二:曹政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