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忘不了你的一切
   [标签: ]

  我可以选择忘记一切,也无法忘记你的一切。我可以选择忘记任何回忆,也无法忘记关于你的回忆。
                                                                                            ——题记

  忘不了你在我失败时给予我的鼓励;忘不了你在我受伤时给予我的安慰;忘不了你在我骄傲时给予我的提醒。这一切,我如何能够舍得忘记。

  忘不了你在面对我时的那种无奈;忘不了你在教育我时的那种忧愁;忘不了你在背后的那种心酸。而这一切,我又如何能够舍得忘记。

  忘不了你在离别时的那种决绝;忘不了与你相逢时你的温柔;忘不了与你聊天时的那种心痛。而这一切,我同样也舍不得忘记。

  这一切的一切,虽已是过往,可又显得如此清晰。我真的真的舍不得忘记。

  是你的出现,让我从人生低谷中奋力爬出,而你的决绝又一次让我毫无预兆的跌入了人生低谷。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