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四)
   [标签: ]

  四、慕阳弦

  一台大型的急救车匆匆映入人们眼前。然后从车内走出两个穿着护士装的女人将他抬到担架上抬走……

  “婉佟参见大小姐。”

  只见一个女子出现在他们眼前。一头长发用簪子将头发束缚住一点其余的长发都散落在腰边。一身古服那种时深时浅的紫色袍子内还藏着些许深蓝色的幽邃。袍子上还有一两只鸟的图案。但不知的是,那是什么鸟。再配上这如同天仙般的美貌。这在古代。那绝对是极品中的精品。

  众人都有些留了口水但还是被身边的人死死拉着走了。

  “婉佟。佑熙他……”

  月池早已习惯了她的怪癖。

  “回大小姐。依据伤势很有可能瘫痪。因已失血过多。”

  婉佟冷冷答道。她也是被月池救过的人之一。不过恰巧的是月池偶然发现她会医术。便将她作为自己的“专有御医。”

  听到这。月池傻眼了游戏不过只是被捅了一刀。怎么会瘫痪呐?不可能不可能。婉佟佟一定是在骗她!

  “不可能,不可能。佑熙怎么可能会瘫痪?”

  月池如同吓傻了一般。

  “噗。池儿还是这么好逗。”

  躲在暗处的男子再也忍不住便走了出来。笑着。

  “弦。”

  月池轻轻地说了一句,不过她很是无语。早就猜到会这样了。月池眼前的这位与婉佟穿的像情侣古装的男人。正是月池的哥哥。慕阳弦(好心提示:这里念弦xian。)。不过两人还真的是般配,连头发都几乎是一样的长度。若不仔细看还真就以为慕阳弦是个女生。各路霉女腐女的眼睛这个闪啊不过弦没看她们:一、如果看了她们弦一定会被那强大的眼光闪死。二、若果他真的看了。就算他再花他家的小佟佟也会烧了他。第三、他只是来看妹妹的第四、他是来看传说中寺廉家的大少爷。

  “池儿。看你哥帅不。”

  弦这一句话惹得女生们尖叫,但是月池没有。一副无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