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七)
   [标签: ]

  七、一刀两断

  自从……那天她教训过那些人后,身边也终于清静了不少,但是……佑熙他已经三天没回这个“家”了。而这三天,月池也是以自己不饿为理由不吃饭、不食,不喝,只知道蜷着身子在被窝里等他回来,不知何时、想念已传达成了思念……

  “嘭。”

  一声清脆,那是大门开启的声音,对于她三天足不出户也没有人敢私自出去,她知道,一定是他回来了。但不知为何,只能在被子里默默的流泪。

  “嗒嗒嗒……”

  接着是一阵令人窒息的脚步声。月池听得一清二楚但是又绝对不是佑熙的感觉,那是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恐惧。在她恐惧的同时,房门早已被打开,还渗透着点点寒意。

  佑熙冷眼撇了撇床上那一团瑟瑟发抖的“东西”,一狠心掀开被子将月池狠狠的摔在地上。这时候哪顾不顾得上自己的疼痛。只是凝神看着眼前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真的是他。好陌生……

  “佑……”

  月池的手在颤抖,她在害怕。对……因为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在对自己发脾气……这样的他,好恐怖。

  “滚!”

  佑熙吼道。这语气远远压制住了她微弱的声音。

  “佑熙……”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自己发脾气!

  “我说滚,你没听见么?”

  男人转了个身对她说着。偶然、她在他危险的双眸中看到了一丝……杀意。

  “好,我滚。”

  简单明了。也不知什么晶莹的液体划过了她的脸庞。

  寺廉佑熙。我慕阳月池与你…&hel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