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九)
   [标签: ]

  九、

  屋内,床上的少女失了魂般静静地望着窗外蔚蓝的天空。眼神中看不出任何情绪也感受不到任何情绪。

  “大、小姐……”

  门外断断续续的女声传进房间内。

  “叫雪御过来。”

  “是。”

  她三天不吃不喝更别提睡觉。只是一味的在发呆。这三天。她已经忘记怎么笑了。

  “大、小姐。”

  “进来。”

  泠雪御进了她的屋子。雪御没有担心她。而是快速的向四周环视了一圈。还好……他们家的大、小姐生气的时候不会向其他富家子弟闹事摔东西。

  “更衣。”

  又是一句简短的话。却如此冰冷。若说冷到什么程度,那就是冷到在你心脏上插一支寒冰剑。

  雪御听到这句话。月池要出去?呃……她心情这么糟,肯定不会,要出去也肯定是因为公事。

  雪御用她机智的头脑想起今天有一个舞会。是必须要慕阳家的大小姐出场。其他人来不了那是自己的自由。但至于原因,那就不从得知。

  “这件如何?”

  雪御拿出一个白色的长衬衫和一个天蓝色的背带裤,还就到大、腿的那种背带裤。哈哈,为何雪御会选择这种衣服去参加舞会,那就很明白了。

  一、她看出月池不想参加舞会,只是去随便糊弄下。

  二、如果有人会想侵、犯她而且又是她手无缚鸡之力的时候,衣服不好解。

  三、她是个异、类,大家都穿着晚礼服和西装就她穿了个背带裤,岂不是备受瞩目的一个?

  哈哈哈哈哈!她泠雪御简直就是个天才!!

  雪御心里暗自骄傲道,

 

    初二:霂丶花花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