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八)
   [标签: ]

  八、心痛的感觉

  “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阵悦耳的钢琴曲传入床上那熟睡精灵般容貌的耳朵。

  “……慕阳…月池……。”

  月池弱弱又沙哑的声音似乎都让人听不到。

  “池儿……”

  电话那头传来幽幽的男声。月池随即挂掉电话。继续睡觉……却是皱着眉头,硬让自己入睡。

  “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啦……”

  月池拿起电话,接通了。

  “池儿,你听我说。”

  电话那头传来焦急又想解释的男声。

  “滚,我不想见你。”

  月池说完一句,快速将手机关机。对!当初要她滚的是他!为什么现在来找她!

  “池儿?”

  慕阳弦进了门又端了一碗热粥。

  “哥……”

  月池依旧是弱弱的声音,其实她本身是很温柔的,而且很脆弱。却只能用外表的强势来掩盖自己脆弱,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但面对家人时,却是自己最真的一面。

  “池儿……你怎么、醒了?”

  慕阳弦一脸的错愕走到她床边坐下了。就算是神人也不能就睡了三个小时就精神百倍了吧!况且她还是个女生,但仔细一看,月池的脸色竟然比昏倒前更差。

  “哥……我难受……”

  月池将头靠在慕阳弦的肩上,慕阳弦似乎都能感觉到她额头上的那一热度。

  “池儿…&he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