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连载
   [标签: ]

  《一》

  今天是比较充实的一天,我的心情也是阳光灿烂的。早上准时起床了,我感到很满意,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坚持。这真是一种奇怪的现象,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很爱体育锻炼的,也不会赖床,但事实上我很少有几天准时起床。

  《二》

  对于我的三分钟热度,我决心一定要尽快改掉这个毛病,少凭感觉的办事,而要实实在在地了解自己各方面的情况,以达到自己理想的水平,想的是一回事,做的又是一回事。这个是成功的一大敌人,我想如果再这样的话,就什么事都做不成,甚至会有很多坏习惯会就此而生。前几天,外公生病住院了,全家人上上下下都很担心,医生说,如果这个肿瘤检查出来是恶性的话,就是癌症,如果是良性的话,就是肉芽性肿炎,就没什么问题,只需把肿瘤拿出来,还好最后查是肉芽性肿炎,这让大家悬着的一颗心都放了下来。

 

    初二:贾欣怡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