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标签: ]

  他,豪迈率真,不随波逐流[注: 逐:追随。随着波浪起伏,跟着流水漂荡。比喻没有坚定的立场,缺乏判断是非的能力,只能随着别人走。],坚持走自己的路:他,四海为家[注: 原指帝王占有全国。后指什么地方都可以当作自己的家。指志在四方,不留恋家乡或个人小天地。],追求自己所渴望的自由;他,写景记人,从本质出发,追真求实。他就是他,从来不伪装自己,那个自由浪漫,直爽自信的李白。

  他,胸怀大志,对理想有着执着的渴望,要不然也写不出那“长风破浪[注: 比喻志向远大,不怕困难,奋勇前进。]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磅礴气势,若是当面对着大海,汹涌澎湃的海面,心中必是满腔热血,目光炯炯[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两眼明亮有神。],望向海面,然后对着大海喊出来,喊出自己的渴望和追求,我喜欢他就是喜欢他那满腔的抱负,他勇于表达:我做我想做的,不让我的人生留下遗憾;我走我想走的,何必在乎他人的目光。面对困难他自我鼓励,面对现实他勇于挑战。每每受到困难和挫折时,他总在我的心中为我呐喊,让我努力去面对去挑战,有梦想,去追吧!有抱负,去实现吧!绽放吧!绽放吧!绽放出你人生最闪亮的色彩,不要再乎别人怎么看你,你只要在乎自己怎么看自己,让自己替自己呐喊。

  他,乐观豪迈,即使别人不赏识他,他却依旧可以吟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那份对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