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在辛辛那提州,作者碰到了一个小男孩。他只有62美分,但是要买1美元的地理书。作者跟着他去买书,而他却一次又一次的碰了壁。但最后这个小男孩用他决定买书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感动了一间书店的老板……
阅兵观后有感  [2011-03-25]
整齐划一的队伍从天安门走过,给人们留下了许久的震撼。那是什么?一种素质?一种风貌?一种精神?还是一种气势?它不只是“请祖国检阅,请人民检阅”的请示,而是“让祖国放心……
生活因宽容而美好  [2011-03-25]
——读《珍珠》有感  天,因为容纳了风雨雷电,才变得威猛无比;地,因为容纳了世间万物,才变得勃勃生机;海,因为容纳了百川江河,才变得辽阔无边。是啊,生活因宽容而美好。这,就是我……
能屈能伸,以退为进  [2011-03-25]
——读《三国演义》有感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提起这首词,人们都会想到四大名着之一的《三国演义》。  本书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