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那年我们一起遗忘的天空
   [标签: ]

  我不是乖僻偏执,我只是不习惯别人的温柔,所以我在努力的改变我自己,去接受那些微笑。我们总希望一切都完美;总希望所有机缘都能同时出现;总希望整条道路都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却没有想到,追求完美的我们本身就是一道极端的不完美。

  ——题记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躺在床上许久许久,望着窗台发呆,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的还是睡不着。心在四处游走,太多太多的思绪凌乱着,心中的郁闷还是挥之不去。从来没有人知道那些黑夜中蠢蠢欲动[注: 蠢蠢:爬虫蠕动的样子。比喻敌人准备进攻或坏人阴谋捣乱。]不曾安分的不安分感,因为那些将自己牢牢桎梏的锁链被我们用最干净最明媚的笑靥完美的遮掩过去了。黑夜是另一种白天。在黑夜的遮掩下可以没有任何伪装。那种没有一丝杂质瑕疵的纯黑色,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地包容了所有原罪和救赎。以自己最真的姿态面对黑夜,卸下所有压得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