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人生的残酷——自己摆脱
   [标签: ]

  有人说人的一生好似一个过渡,真正存在的意义好似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有人说人生就如同酿酒,酿的好不好就取决与人生的道路是否平坦。有人说一个人的人生要过得有价值需要有伯乐来牵引一条正确的道路。而我却还在迷茫,回首想想我这残酷的人生,曾今从幸福的顶端向下观望,可如今只能仰望那幸福巅峰。如果说我这一生缺少什么的,那我很明确地告诉你我不缺!我有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有世界上最难得红颜知己,还有相濡以沫的好兄弟,还有自己所向往的爱情,我缺什么?有的人说我缺钱,呵呵,钱在我眼中只是一种奢侈品罢了,有的人说我缺地位,笑了,地位在我眼中只是一种虚伪的东西。人生的残酷,人生的冷漠,人生的无趣,这种体会简直是一种缚束。那有人又要问我为什么不去选则死,在我眼里死是一种逃避,有时会想这人生过的真是生不如死啊,可转眼一想,我的死只会换来所爱我的人的悲痛,所以死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人生的意义到底怎样的?曾今爱上一个另自己想死的人,可如今当我再次找回那种感觉的时候现在我所爱的她也开始迷茫了起来!现在唯一可以当做知己的她,一次又一次的把颓废的我拾了回来,让我重新起航。我的好兄弟他,每次当我遇到挫折时,总会来一句:“别担心,有我呢!”她、他、她、他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看得懂的人知道是谁,不做解释〕。有人会说这样还算人生的残酷吗?简直是人生的幸福啊!可是在我看来这些是我在黑暗的人生中的一盏明灯而已,只是点亮了眼前,并没有照亮我的人生。这些都只是外在的,真正能照亮我人生的人只有我自己,所以我必须调整好心态整装待发,想我的人生目标前进,不能让残酷的人生再次来阻碍我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人生的意义!

 

    太仓岳王中校初三:施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