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写给我们将逝去的猥琐时光
   [标签: ]

  时光荏苒,只能说岁月不待人,有怎奈,时过境迁,感时伤怀……

  上帝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不想也不希望再分开。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昔日的誓言总是禁不起时间的考验……现在的我们相见还是能够喜笑颜开的,但是我们彼此知道这只是暂时的!等到我们相互惜别之时,互相感慨,安慰,“还会再见的,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永远在一起……”是的,那一刻,我们都会感动,甚至泪流满面……

  那段时间我们会彼此思念,想起大家的好,甚至可能怀念我们一向仇视的老班……似乎往日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最可贵的……又一段时间后,我们将开始忘掉伤疤,只是在梦中偶然相遇……

  这仍是世间最真挚的情感,至少说明我们还活在过去中!!最后,还是那如水的岁月,侵蚀着我们的记忆,甚至把那最后一丁点的妄想都毁灭掉……我们将渐渐适应新环境,找到新的朋友,忘记遥远的过去,回到新的生活中……

  于是,失去的过去将永远失去。当我们再次相见时,恐怕已是陌生人了吧,甚至连拘谨的一笑也是匆匆……哪天,我们想起过去,相会却已无期了,就算心中还有热血,也只能留在过去……

  光阴似箭,却比剑还猛,岁月如梭,比梭还厉……感慨之中已过,遥远的未来似乎还很遥远,只有珍惜现在,把握现在,才不枉我们还在一起学习过……

 

    江西宜春江西省高安中学初三:喜欢叫你滚蛋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