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王国之心 交汇之心no.2
   [标签: ]

  no.2王天源的决意

  这天,天源的遭遇太不可思议了,他躺在床上发呆。心里不知在想什么,这是他的姐姐轻叩着天源的房门,叫着“喂!天源吃饭了!”天源这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

  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和家人一起吃饭了,夜深了月亮却如明镜般照着天源的房间,

  “应该……做的事……吗?”忽然他好像闪过什么说道“红!走吧!”“嗯?”红奇怪道

  “去做我应该做的是!”天源从窗户口放下一根绳子,爬了下来。奔跑着,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说道:“这里可以了吗?”“嗯,可以了!”天源又再度变成红附身是的样子,键刃再次出现在他的手中,他把键刃朝天空一举一道光射向了天空,键刃变成了飞行器,天源一脚踩在了上面。就这样,天源开始他的世界之旅。

  然而有人并不像这样,一群无生在空中出现了。“可恶!想妨碍我吗?有本事就试试看吧!天源一个转身是键刃砍向了那群无生,可是被斩断的无生居然如同蚯蚓一样变成了两个。“可恶!怎么会这样!”天源边飞边寻找可以落脚的地点,这时他看见了一个世界便冲了进去。这群无生写跟着过去了,当他们追到时,天源的键刃上泛着红光

  “让你们就等了!必杀技老子的必杀技!招式三!”一道巨大的红色光束,将所有的无生歼灭了。

  天源变回了原样,叹了口气向四处张望着。如同森林般的高楼大厦,互相不认识的群众,可是居然没有人因为刚才的打斗而震惊或是恐慌。这时,天源想知道这是哪里便向一个路人问道:“请问这里是那里?”可是那人却像没有看见他一样的走了过去。这时有一个陌生人说道:“这里是ug!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存在!”“谁?”天源叫道并四处的张望着希望找到那个回答他的人,结果他看见了一个人戴着耳机,正四处的看着(这人就是音操)。“请问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天源不解的问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