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王国之心 交汇之心no.1
   [标签: ]

  no.1老子!初次登场

  风依旧吹着,那风景依旧是昏黄的。没错欢迎来到晨昏镇(仿黄昏镇),一个楼上的天台上有一个少年迎着风观望着这个小镇。这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小孩,凝望着这个小镇

  (他就是本故事的主人公!!!大名为——-——王天源!*我知道这名字好像在哪儿听过)“嗨!”这是另一个少年向天源打了个招呼。天源猛地回过了头去。“风,你怎么来了?”风笑着说“要找你只能来这里。”天源笑了。

  风接着说道:“还是这么深情的望着这个小镇啊!”

  “嗯,这里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让我觉得快乐的地方”天源说道

  “真是的!你怎么像老头一般哪!!!”

  “你说什么!”天源半开玩笑的说着“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说着便于风打闹了起来

  “好小子,看招”

  就在他们打闹的时候,一个发光的球漂浮在空中注视着他们。在不经意之间

  球就进入了天源的体内,可他却没有察觉。

  过了一会两人互相道别,天源就朝着自己家走去,在他的背后出现了一丝的阴影

  里面出来了好几只的无生。这时天源的耳边传来了声音“后面!!”

  “什么?!”天源惊讶地回过头去。便看见了这些无生。

  “这是什么?”天源惊讶地说道,

  耳边再次传来了声音“快战斗,不然可是会死的哦!”

  “可我连武器都没有啊!”

  话音刚落天源的手上出现键刃,

  那个声音再次说道:“这是你心灵深处所隐藏的力量!好了快点战斗吧!”

  天源无奈地说道:“可我不会战斗!&r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