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那小子
   [标签: ]

  那小子,第一次让我感动……

  那小子,不止一次让我感动……

  那小子,我对不起他……

  我,有他没有的优点。

  我,有他没有的缺点。

  他,有我没有的优点。

  他,没有我有的缺点。

  今天,我觉得我输给他了。

  今天,我输得很彻底,输得很愿意。

  我为长辈,平常一副高高挂起的样子,目的是要以这一岁之差的距离让他懂得尊重;他为老幺,平常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原因是还希望趁着这年轻的青春玩世不恭;我忽略了自己建造的墙壁,只让他懂得尊重,却从没考虑对他的疼爱;他本质的单纯与心慈,不仅自己学会了尊重,还学会了“人情义理”;我应该自叹不如,却总是自作聪明;他应该敞开心扉,却总是自怨自艾。

  我说我非常理解他这个年龄段有什么思想,却从没真正走进他的内心世界;他说他非常反对我对生活的一些看法,其实被我毫不重视的放置一旁。

  我依然我行我素……

  我开始产生了感想——像他这样的小孩是永远也长不大的,不上进,不积极,不懂珍惜。他确实印证这一感想,他16岁,实岁15,他依然喜欢玩耍,喜欢胡闹,喜欢让人为他操心个没完。

  他的顽固,多容易让人生气和操心,他的懒惰,多容易让人毁灭仅有的耐性。

  小时候的他,声音有点问题,但,性格倔强,所以即使声线不好也硬是喊破喉咙让人知道他说什么。摸样,妈妈说可爱,爸爸说小狗,我说,逞强。

  小学之前,瘦小得令人担心。

  小学开始,每天穿洁白衣服上学,每天带脏衣服放学。

  小学中期,我们一起转学。不瞒现实地说,我不爱实验学校。如果不转来,可能,他打架不会打得这么离谱,烟瘾不会这么难戒掉,“王子病”也不会这么严重,叛逆期也不会直到现在还未完全消逝,对“爱情”的认识也不会过于肤浅。

  小学后期,朋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