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2008,最美的数字
   [标签: ]

  当迎接2009年的烟花绚烂升起,我们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带着逝去的时光,回忆逝去的2008。

  2008,可以说是一个悲喜交加,跨越历史的年份;它充满了神秘,充满了奇迹。当我们穿越历史的峰峦,回想起这一年经历,痛苦与喜悦成为反比。

  追随忆旧的脚步,我们来到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一刻。大地在颤抖,土地在移动,顿时山崩地裂[注: 山岳倒塌,大地裂开。形容响声巨大或变化剧烈。],地动天塌。我慌了,所有人都慌了。人们开始逃窜,与无情的死神做着最后的一搏!下一秒,再下一秒,一条条鲜活灵动的生命被它抓住,他在挣扎,她在呐喊!一位母亲从容面对死神,她那绝望的眼神流露出一闪的希望,她对它说:“带我走,给我的孩子一条生路!”死神为之震撼,带走了她,孩子安然无恙[注: 恙:病。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现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损害。],熟睡了。也正是在这一刻,一位二年级的小男孩本逃脱了死神的魔爪,当他看到同学那原本天真稚嫩的脸庞变得血肉模糊,他义无反顾[注: 义:道义;反顾:向后看。从道义上只有勇往直前,不能犹豫回顾。]地选择了用铁锤般地销售,砸开了死神的魔爪,它长声尖叫,逃之夭夭[注: 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艳丽。后借用“逃之夭夭”表示逃跑,是诙谐的说法。]。一切的磨难已经过去,我似乎看到了眼前人们的斗志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