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深藏心底的风景
   [标签: ]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为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在茫茫人海中我们被命运拴在一起成为母女,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题记

  每个人对母爱都有不同的感受。我一直在思考、在追寻:什么是母爱?原来——

  母爱是奉献的雨

  只是初春,空气中凝上了薄薄的雾气,窗外也只看得到一片萌发的新绿和点点桃红。我赖在温暖的被窝中还不愿起来。咦,好奇怪啊!今天妈妈不用那“狮子吼”来叫我起床?真是不可思议。

  “嗨,老爸。老妈呢?”我穿好衣服,走出卧室。

  “再帮你洗衣服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