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军训
   [标签: ]

  人的一生,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开始,不知要经历多少个“第一次”,中间也不知包含了多少的欢乐与汗水。这正证明了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人总是在无数次尝试中渐渐成熟起来、成长起来的……

  ——题记

  在我年轻的心灵中,“第一次”--这个成长的代名词,不仅包含了我无比美好的记忆,还象征着我新的开始。人总要经历许许多多的新事物,我也是一样,这些不同的“第一次”好比天上的繁星,每一颗都是那么的灿烂、炫目,不过,无论是多么美丽的东西还是会有那么最最耀眼的一个,而我认为最耀人眼目的还要算那“第一次军训”。

  军训,听起来熟悉而却又陌生,在我的心里总有一股神秘的感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军训,心里充满了向往,充满了渴望,充满了担心……总觉得教官是很严厉的,不容许出任何差错。于是,我又有一些害怕,生怕会得到教官的批评。不过,因为从未体验过当兵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向往,充满了渴望,总觉得军人给人一股无形的力量,是这样的神圣。

  果然不出我所料,给我们训练的教官十分的严厉,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发现了教官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想知道我军训的经历吗?如果想的话呢,就继续往下看吧,千万不要眨眼哦!

  8月25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军训,教官教了我们两个动作,分别是站军姿和整齐报数,别看一天才学了两个动作,光是站军姿,里面就大有文章:脚跟并拢,脚尖分开60度,双腿挺直,两臂自然下垂,大拇指贴在食指第二节,中指紧贴裤缝线;头要正,颈要直,口要闭;两眼瞪大,目视前方,重心放在前脚掌上……如果动作没有做标准,呵呵,教官也不会轻易的放过你--自己老老实实做50个蹲下起立,那日子,痛苦啊!

  8月26日星期四

  不训不知道,一训吓一跳。通过这次军训才知道自己的体质有多差,早上起来,由于训练的原因,大家的大腿都有些酸痛,有的连路走得都不怎么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