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有阳光真好
   [标签: ]

  明媚的阳光洒在大江南北[注: 指靠临长江中下游两岸的广大地区。],传播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它就像爱一样,让我们温暖;让我们快乐;让我们幸福。

  奶奶~爱~阳光

  “莉莉,来,吃苹果,等一下就不好吃了!”每天回到家,奶奶都为我准备好一只已经把皮削好的苹果,那苹果的皮削得光滑,平坦,既不像月球表面那么粗糙,又不像皮球那么光滑,奶奶削得恰到好处[注: 指说话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适的地步。],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注: 两手、两膝和头一起着地。是佛教一种最恭敬的行礼仪式。比喻佩服到了极点。]。吃着那一个个精心“雕刻”的苹果,我心中美滋滋的,因为我知道我所吃的每一口都蕴藏着奶奶对我深深的爱。

  奶奶对我的爱是那么温暖,有爱真好,有阳光更好!

  妈妈~爱~阳光

  有一次,妈妈与舅妈、阿姨一起去逛超市、买衣服,回家后我发现只有妈妈给我买了衣服,而舅妈和阿姨都只买了自己的,没有给孩子买,妈妈却没有给自己买。“妈妈,你干嘛不给自己买呀?”“因为妈妈有好多衣服呢!”妈妈的回答让我感动,其实我的衣服才是最多的啊!妈妈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在想着我,她对我的关怀我已无法用言语表达,母爱是多么伟大啊!

  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