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感动2011,奋斗2012
   [标签: ]

  2011已经转瞬即逝,回首过去共同走过去的时光,有哪些思绪在我们心中白干交集,有哪些记忆在我们脑海里烙印成像,有哪些场景最为感动……

  疏理过去的一切,不单单只为了单纯的回味,而是为了寻找我们的生活轨迹。对已经逝去的2011,我有许多的感动;对已到来的2012,我有许多期望。我将感动2011,奋斗2012。

  2011年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动……

  同学的关心;老师的照顾;父母的嘘寒问暖……无一不使我为之感动。

  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还时时浮现于脑海中。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又令我难以再忘怀的日子。那天正是学校开放日,学校邀请家长去听讲座﹑看主题班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拨下给家中的电话,我想:爸妈一定会来的!“喂!”电话那边响起妈妈温柔的声音。“喂,妈妈,我们学校……”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妈妈听后,犹豫了一会,说:“我们可能不能去了,现在我们很忙,抽不出空去。明天我们就不去了,你能理解的。”是啊,我是理解,但是你们就真的忙得不能来了吗?我郁闷。但我知道,无论我怎么想,妈妈他们明天是不可能来的了。我带着郁闷的心挨过了一天,可开放日还是来了,我望着那一个个带着温馨笑容的家长,心里流着泪:别人的家长都来了,爸妈他们为什么就不能来?我失落的走着,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转过身一看,啊!是爸妈!“爸妈,你们怎么来了?”我满脸疑惑。“我们想了想,觉得再忙也要来看看你啊”我望着爸妈,看他们气喘吁吁的样子,我的心头不禁一震,一股暖潮流入心田,感动的泪水已不知不觉的夺眶而出。我感动,原来爸妈这么爱我!

  因此,我下定决心,要以实际的行动来报答爸妈的爱,来绘画出我绚丽的人生,报答爸妈。

  2012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同所有人一样,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一起奋斗。我将比以前更加努力,在新的一年可以有所成就,让父母不会因我而失望。我要奋斗,我一定要奋斗!

  让我们感动2011的一切,展望对2012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