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唤,海(三)
   [标签: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直在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回想起昨天的事,好可怕……

  昨天下午,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里的人说,要我到一中的教堂去。我没多想,便去了。去的时候,刚好哥哥下课了,他要陪我一起去。到了门口,我让哥哥在门口等我,他同意了,可没过多久就撞门进来了,因为他听到我的喊叫了。我一进去的时候,就被几个高大的男生抓住了手,他们问我为什么要害唐小隐,我说我没有。接着他们说我要是不承认,别以为我是女生他们不会打我。我还是否认,我一直没大声说。“啊!”他们好多人把我按在墙上,其中一个踢了我的肚子,好疼,我叫了出来。看样子他们应该是唐小隐认的哥和她哥的同学。接着哥哥就进来了。他们看到了他,然后把我放下,走过去,“你没事吧?!啊?”哥哥看着我,急切地问。我还没回答,他们便从后面把哥哥拉起来,说:“原来就是这个小子,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好,值得让高三女生看都不看我们一眼!”

  “哥!——”他们一拳打在哥哥脸上。接着,他们一群人都在打他。我看见哥哥的嘴角、鼻子、头、身上到处都是伤痕,我慌忙地爬过去,想把他拉出来。可是其中一个男生一脚把我踢开了,我的头撞到了墙壁,好痛好痛。但我觉得哥哥更痛。我用尽力气说:“你们再……不走……我……我就打110了……”他们走了,带着不满走了。我在哥哥旁边,我看见他的表情,像是在忍,然后他昏了过去……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对不起……跪在哥哥床边,我好愧疚。他已经睡了一天了。

  “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