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唤,海(二)
   [标签: ]

  因为爸爸妈妈从不对我好的缘故,学校里,同学们会欺负我,他们把欺负我当成是吃饭一样简单、轻松而每日必做的事。还好,我还有哥哥,他会保护我。

  唐小隐,是我在学校里唯一的朋友,她比我大4个月。只有小隐和哥哥对我好。

  在学校里,我不爱说话。每次老师总爱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不是不会,我只是不想说。因为如果我说了,下课那些人又要来找我了,我不想老是让哥哥在短短的下课时间内来我这。所以老师每次看我站起来不说话就会说:“你哑巴了吗?你哑巴了吗?你哑……”大家都叫我哑巴,它是我的代号。除了小隐。我喜欢和小隐在一块儿,她是班长,只有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才不会欺负我。也就不会麻烦到哥哥。

  高三的女生也不喜欢我,因为我是迟瞳的妹妹。他总是和我在一起,总是对我很好。她们很多人喜欢哥哥。哥哥很优秀,长得很帅,而且学习和体育也很好,又有礼貌。说实话,我很自私,有时候我会希望哥哥永远留在我身边。但那不可能。

  那次我带小隐去了澜海,我们一起看它。我们聊了很多,很久。回去的时候,小隐说她还要再待一会儿,我便先走了。

  回到家,妈妈接到了小隐家长的电话,说小隐失踪了,放学很久都没回家。妈妈问我:“迟婳,你知道小隐去了哪儿吗?”我答:“刚才和我去了海边,她说过一会儿回家。”可是到了晚上九点,小隐父母又来电话了,她还没回家。因为和小隐最后见面的人是我的关系,我爸妈也出去找她了,出门时丢下一句:“你这死丫头,要是唐小隐有什么三长两短,你就完了。”我也不回应,反正我听这种话也听惯了。

  十点半左右的时候,爸妈回来了。我因为担心小隐,没睡,哥哥看我没睡,他也不睡。我说:“找到小隐了吗?”爸爸说:“找着了。”我问:“在哪?”妈妈说:“浅水区,小隐那孩子差点就淹死了……还好我们找到她了…&helli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