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唤,海(一)
   [标签: ]

  迟瞳是我哥哥,我比他小2岁。

  他对我很好,从来都是。他说过,他会永远对我好。

  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海,特别是我们市的那片海,它叫做,澜海,我经常会在放学的时候跑去看它,现在也一样。不一样的只有,那时候,哥哥会偷拿起我的书包,然后叫我快回家,接着就拿着我的书包跑了,我只能尽力的去追。而后来,他会陪我一起看,看到海面上没有了余辉,我们才回家。尽管,高三的功课那么多,他的课余时间那么少。

  看澜海的时候,很舒服。海浪一层一层卷进来,又一点一点消失掉,最后又回到海里。小的时候,只要我兴致高,我便会脱下鞋,卷起裤脚,慢慢地走到海边,把脚放在海水里,享受那种感觉。我任由朵朵浪花带着细小的沙砾从我的指尖悄悄滑过。海水似乎触到了我的心,我的心被吸引着,有时会有想进入澜海的感觉。我好想下到海水里一探究竟,我想看看,在这样清澈的海水里,是否也能蕴藏什么秘密。

  我太投入,以至于哥哥什么时候拿走我的书包跑回了家我都毫无察觉。等我从澜海那静寂的样子中醒来时,已是黄昏。回到家里,不用说,妈妈一定不会让我吃晚饭了。不过,我不后悔,我爱澜海,我还会一如既往地每天放学都去那儿,我还是会毫无顾虑地陶醉进去。而且,每天晚上我准备睡觉时,哥哥总会给我一个他省下的一半的早餐钱买来的面包和一瓶牛奶,我也不客气,狼吞虎咽地把面包和牛奶吃了,因为我真的很饿,每天都这样,没有晚饭会留给我。哥哥每次都会笑着提醒我,明天再这么晚回来他就不给我东西吃了。可是,每次我都还是晚回家,但他还是会背着爸妈给我东西吃。看着我大口大口地吃东西,他的目光总是很奇怪,像是怜爱,可又好像不是。当我正大光明地看着他时,哥哥又会笑,他笑起来很好看的。

  在这个家里,说难听点,我是能算是个仆人,只是,包吃包住包学习。除了在哥哥眼里,我是他的亲人。爸爸妈妈不喜欢我,他们只爱哥哥,为什么,因为我是女生,他们只是尽父母的义务在抚养我而已,我从来没有受到过母爱或父爱。其实,我并不差,学习成绩在班级前三,只是,哥哥在他们班永远是第一;而我在家里,也不哭不闹,家务只要我在家都是我做的…&he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