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考试前一天
   [标签: ]

  今天的我非常紧张,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一天,因为明天我就要面临分班考试。

  初一的新生虽然很多,但只有前40名的同学才能进实验班,实验班只有紧紧一个,不知道我是不是其中的一个。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开始了我一天的看书计划。首先我要去书房把六年级上下册的语文,数学书找出来,把书一本一本的过一遍,在把书中的重点和自己不会的,我又看了一遍。到了下午我该放下书本了,这是妈妈说:“你的书已经看完了,书中的知识应该掌握的差不多了,该去模拟一下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到电脑上去找一些关于模拟的试卷。”听了妈妈的话,我放下了书本,坐到电脑面前,找了关于模拟的试卷,我就开始做了起来,一抬头望望窗户,天已经黑了,我应经做了五、六十张试卷了。希望明天考出好成绩!

  最后,我希望我能考上实验班,如果我考上了,我会珍惜这次机会,考上一个好中学大学,为我以后的人生做出一个很好的铺垫。

    江苏徐州贾汪区大吴中学初一:可可小柠檬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考试前一天 的作文

  • 考完试了!
  • 期末考试前一天的生活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