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考试考次了被爸爸骂拉一顿
   [标签: ]

  昨天,刚刚考完试。今天就开了家长会。本来高高兴兴的在写作业家庭作业。爸爸回来了,怒气冲冲的回来了,看见我在写作业单连辉过来,你看看数学考了47分,历史考了66分……你是怎么回事在家给我说的考的很好,现在考了正么次。快回去复习下次别考着么次了,妈妈的一番话让我无话可说,妈妈知道我去同学家打游戏……我说知道啦!高高兴兴地去学习。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那是爸爸对我的激将法被我听到了,其实我是数学考了98分,历史考了85分,我气冲冲到啦他们的房间。他们知道我听见了,不知怎么一会事。他们拿出啦礼物,说拉他们以后不这样。

  真是一个惊喜。

 

    初一:单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