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人生路上友情多
   [标签: ]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有很多的坎坷,我们在生活中也会有很多的朋友,但知心的没有几个。

  记得有一次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离家很远,爸爸妈妈也不在家,没人给我送伞了。我的一位同学也只拿了一把伞,我们回家的路也不一样,我向东,她向西。她把自己的伞给了我,而她自己淋着雨回家了。我回家的时候没淋湿一点,而她一定淋成了一个落汤鸡。

  第二天早上,在班里没看到她,我感到惊讶,从同学那知道还说她在淋雨前就已经感冒了,再加上淋过雨,发起了高烧。

  我听了这件事之后,心里突然酸了一下,止不住留下了眼泪。心想她已经生病了为什么还要把伞给我而自己去淋雨呢?如果她不把伞给我的话,她也不会生病,那时候躺在床上的也许就是我了。

  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友情可真伟大啊!如果世上没有友情,世界那该是多么干枯啊!

 

    安徽亳州谯城区十河中心中学初一:李宗秋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