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
   [标签: ]

  父母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时常在我的耳畔回响。吃饭时,父母总会叫一声:吃饭了,热腾腾的饭菜来啰,出来吃饭喔!考试失败时,父母总会笑着说:没事,下次努力,只要尽了自己的所能就好!睡觉时,父母总会叮嘱一句:把被子盖好,不要感冒了……

  黄昏,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家人总会大手牵小手漫步在夜晚的月光下,这是一幅多么温馨的画面呐!

  每当父母经过小吵后,父亲总会拉下他男人的尊严向母亲赔不是,就算母亲多有不是,父亲也会尽量包涵,他们又回到了以前的亲密。看着他们快乐我也快乐,他们幸福。我也幸福。

  一次一次的考试失败后,自己心里虽然很想抗拒,但是总要面对现实。父母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没关系,在考试失败后,自己认识到错误,考试前拼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就行了!他们一次次的鼓励,一次次的关心,让我从失败中爬起,让我在困难面前学会了坚强!

  每一次生病时,听到的不是一句句刺激,责骂的话语,而是父母的焦急,担心、就算手中有再多忙不完的事情也会放下来关心我。

  每当雨天,父母总会送来一把小伞,把我拥在怀里……

  虽然这一切都是父母之爱中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小事情,但是。正因为有了这些平凡的事,让我感触到他们对我的爱。

  母亲,感谢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人间,这个美好的人间!

  父亲,感谢你为我撑起的一片蓝天,让我有了依靠。

  家庭,感谢你让我拥有了幸福的港湾!

 

  平都中学初一:秦艺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