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追梦的女孩
   [标签: ]

  她是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小孩,叫之儿。她自从出生以来从来没有看过自己的父母。她天天坐在孤儿院门口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到来接她走的那一天,别的孤儿院小孩都笑她每天坐在孤儿院门口等她的爸爸妈妈,说她的爸爸妈妈已经不要她了,天下的父母都一个样,不想要孩子了就把他丢掉。都是蛇蝎心肠的人,她等也是白等。

  她并没有理会他们,因为她坚信她的爸爸妈妈不会丢下她不管的,对,她坚信······她要一直等下去,等到爸爸妈妈来孤儿院接她走的那一刻。

  她咬紧嘴唇,握紧双拳任由刺骨的寒风吹着她的发丝。头发随风摆动,遮住了她像小鹿般的倔强的眼睛,她凝视着前方飞速驰骋的一辆辆汽车,她多希望自己的父母也开着一辆汽车来到孤儿院把自己接走啊!尽管她的父母开的不是亮丽华贵的汽车,而是一架破旧的不看入目的三轮车,她也是无比快乐的,毕竟她知道了她的父母没有忘记她,而是时时刻刻看着呆在孤儿院的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她仍旧傻傻的呆在原地,孤零零的看着街道。她已经冷的瑟瑟发抖,穿着单薄的衬衣的她,不由的抱住已冻僵的身体,她想现在其他的小朋友因该正躺在暖和的被窝里睡着了,孤儿院的阿姨也劝她不要在外面等爸爸妈妈了,晚上温度低容易感冒。可她就是不听劝说坚持要在这里等妈妈爸爸来接她。孤儿院的阿姨看她这个样子,硬是拽不过她,只好答应了。如果她不坚持在这里等妈妈爸爸,那她也该香香得入睡了吧。

  不。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她:她应该在这里等爸爸妈妈把她接走,要不然爸爸妈妈来接她没看到她会很伤心的。

  想着她努力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继续看着街道,目光扫视着穿梭的人群,寻找着她的爸爸妈妈。时间飞逝流着,眨眼间就到了凌晨3点多。

  她的眼皮在扑扑的跳动起来。她困了,感就好像一块沉重的铅压在他的脑袋上,脑子里面觉得晕晕的。在浑浊的意志下,她看见一个中年妇女朝她招手!是妈妈吗?她兴奋地冲了过去。~~~~(>_<)~~~~唔唔-------刺眼的灯光朝她射过来,来不及躲闪了!碰-----她感觉有一阵入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