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忘师生情
   [标签: ]

  青春的坐标系上已悄然掠去了十二个身体单位长度的韶华。岁月让曾经泛黄的记忆片段勾勒出成长历程的剪影,回首六年来的成长经历,老师无疑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许多老师是人生旅途中擦身而过的背影,然而有些老师宛如之心朋友,当打开记忆的樊篱时,总会在我平静的心湖中漾起涟漪。周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

  还记得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静静坐在教室等着老师的到来,班里的冒失鬼小闹从教室外风风火火地冲进教室“不好了!不好了!火爆周今年是咱们的班主任,咱们可有好瞧的了!”大家惊讶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目光然后集中在冒失鬼身上,还想继续听他说下去。“本少爷还有急事,要去厕所报道,一会儿回来再向大家详细道来!”没等他说完,小闹已经扭着脖子看着大家,身子却向教室门口冲去。正在这当口,一位身材不高,带着一副眼镜的老师一只脚已经踏进教室,眼见冒失鬼就要撞向门外的老师,同学们睁大眼睛,不由自主“啊呀”了一声。眼镜老师一转身侧过身子躲过冒失鬼,轻轻伸出胳膊,顺势把小闹揽入怀里,“这么早怎么就像大力水手吃过菠菜一样,换成别人,非让你一头撞出地球不可!”教室里的同学听完哈哈哈大笑起来,冒失鬼吐了吐舌头。老师轻轻拍了拍小闹的背,“同学,外星很危险,还是先把你自己的事处理干净,回地球来吧。”眼镜老师走向讲台,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大的“周”字。“哦~”安静的教室里有同学发出一声惊叹,这个小个子老师难道就是小闹嘴里说的“火爆周”吗,刚才和小闹说话是那么诙谐、幽默怎么能和“火爆”相提并论呢。周老师转过身对同学们说:“我姓周,从今天开始,就是咱们班的班主任。”

  周老师满腹经纶,出口成章,擅长博古论今,上课的时候更是娓娓动听,栩栩如生,还有周老师一笔好字,书写的板书字迹钢劲有力,挥洒自如,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开学后没几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已经跟周老师渐渐熟悉起来,我还注意他有一个特点,更是与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