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演讲稿 >> 正文
初中,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

  朋友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白驹过隙[注: 白驹:白色骏马,比喻太阳;隙:缝隙。象小白马在细小的缝隙前跑过一样。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时间流逝,这一切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我们已经成了初中生。

  站在这条起跑线,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向自己挑战!

  开始跟时间比赛,脚步一定要加快,如果总是慢半拍,那就注定要失败!

  困难挡住了视线不能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就算跌倒在地也要战胜自己。

  看到了吗,终点就在眼前。听到了吗,风在耳边呐喊。

  准备好了吗,战胜所有困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准备好了吗,未来属于我们的世界,为我们的明天喝彩!准备好了吗,战胜所有困难,成功的路不再遥远,准备好了吗,未来属于我们的世界,等到花开的时候,寻找一片晴天。赞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