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岁月神偷
   [标签: ]

  573的车开往回家的路上,车里人不少,互相拥挤却不言语,在一片压迫的沉默中我突然感觉四肢乏力,尽管努力地坚持着,但是还是忍不住看看四周有没有空留的座位。一滴滴的水沿着我的发髻侵入眼眶,酸酸的,涨涨的……,看着窗外如梭的倒影,我合上了眼睛依靠在扶杆上想起了很多,并思考着是谁偷走了我的那么呢?

  <一>

  落叶在跑到的银边处堆积了好几层,走在东中的林间小道上,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风悄无声息地夺走了我的热度,颓废的枯枝上弥漫着秋天的叶醒味儿,叶儿们安详地凋谢在我的眼眸里,在风中沉醉啦,食堂顶端的烟囱里,寄来缕缕的青烟,仿佛是残叶们的最后哭叹,如此般地……日子渐渐地凉了起来。

  “咳……咳……咳”队友们在绿茵场上与寒冷做着对抗,各个用拳头敲打着自己的身体。

  “哈哈哈哈,那一群牲口们在自略吗?”操场旁边偶尔传来几个嘴里喊着下来减肥的锻炼的人。

  “不就是跑几圈嘛,反正高考也可以加分的……值得。值得!”偶尔一种不屑的语气在空气中穿梭着。

  我们体育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冷嘲热讽,热身后教练就会问我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进度,督促着我们要以文化分为准,说罢我们就开始了艰辛的训练,往往就是做着单调的机械性的动作。

  “最近天气不好,风很大,我们就改练素质和力量,大家注意保暖,营养一定要跟上……”

  “李老师,杠铃好冰,手都快磨破皮了,怎么办,还练不练?”我焦急地问着

  “明天要下雨,天气又冷,李老师要不我们放几天假吧?”队友顺应了试探了一句。

  “哪有的话!天上下刀子我们都训练,手破一下怕什么,大男子汉的,这一点苦都吃不了啊,要是哪个明天不来,以后都不用来了!”此时的气氛似乎有点沉闷,大家都似乎鼓足了劲,强忍着那刺心的寒冷一上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