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花开花落
   [标签: ]

  花开花落,似水华年,时空变幻,岁月如此。

  曾经的骄傲不羁使我迷失方向,不曾去感受别人,总以自己为中心。我曾有过优异的成绩,那是我骄傲的资本。

  但我现在已经失去了这骄傲的资本,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悲,没有了老师的表扬,多了父母的责骂,没有自信多了自卑,没有了骄傲多了失落。从前与现在在两种不同的生活,让我的感受改变了好多。

  青春的叛逆,造成了家中的冷战,多了一份孤单,常常一个人趴在床上哭泣。渐渐的孤僻。空虚占据了我的脑海。

  快乐的心情从我的日记本中逐渐消失,替换它的是那忧伤空洞的文字。

  破碎的梦是最美的,因为破碎便无法再拥有。

  回首从前,我讨厌从前的自己,因为我现在尝受了被人遗忘的感觉,现在我学会了去感受别人。

  成绩的差异使友情拉下了序幕,没有了优异,友情也遭到冷漠,就像我如病菌,会感染到她。原来曾经的友谊是这么不堪一击,自己轻轻的自嘲。一次次的挽回,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累了,最后只能放弃。

  现在在我身边的朋友让我明白他们并不开心,在他们绽放的笑容中流露着忧伤。

  没有人见过深海鱼流泪,以为她从来不懂得悲伤,其实深海鱼也会流泪,对于老师的责骂,我们显示的无所谓,掩饰着忧伤,让自己不低头,围护着最后一点自尊。

  我们是一群找不到阳光的孩子,微笑中带着淡淡的悲愁,明亮的眼睛中却带着忧伤。

  失去后,恨过,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能平静的对待现实。

  现实是残酷的,它不会给你留一点美丽的谎言,如果你没有接受它的能力,那你就会输。我就输了,输的很彻底。

  我是个悲观者,我看到的都是灰暗的,朋友曾经和我说过他曾看过一句话:并不是周围没有温暖,只是心中装的太多冰冷的东西,把那点点滴滴的温度给冻结了。我想也许是这样吧。

  雨季的泪,是滴不下的悲伤。流年的岁月,在转眼间随风而逝。

  美好的回忆已经渐行渐远,而我却还在原地徘徊。

  定格下的烟花绽放,传承着瞬间的永恒,沉淀苍白的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