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写景作文:黄昏游想
   [标签: ]

  

  写景作文:黄昏游想

  贵州省凯里市罗汉山森林公园。

  青山园囿恰人类疲惫最后家园,黄金地段乃生态游览空前圣地。

  罗汉山森林公园以罗汉山为主要景点,罗汉山的山脚下有一座寺庙——新峰寺。

  那里有原生态自然风景的美观。绿油油的罗汉山,当你走进时,一切的世俗烦恼便抛掷于脑后。我经常独自一人背起背包深入游行,那肯定是有她迷人的地方啦!那里幽静,是森林翠绿给予的力量;那里宁静,是寺院清轻的念经声洗刷万物之后的平和之美;那里优美,是辛勤的劳动人民的心声。

  别人说你爱上那个地方,肯定是那个地方的某个地方令你着迷。我爱上罗汉山森林公园的那个地方我想应该是那里的原始的美吧!

  (一)沿途

  我吃完晚饭时,时间只有六点钟,因是夏季天还是明亮明亮的。于是我习惯背着心爱的草包,带着纸和笔沿着罗汉山森林公园的方向徐步而行。

  沿途的温馨镜头,不时触动我的心弦;不时勾起我的回忆;不时使我陷入沉思之中;不时让我停下脚步原地发呆一会儿,思绪一片空白,为了得到片刻的宁静,我想这也许不失时机。

  一幅淳朴的田园劳作图就在眼前,我怎不为之感动,心灵在此时真真正正回归到原始的平静。沉淀下来之后的心境只想把这美好而感性的时刻记录下来,于是我挥笔记之。让所有的人们都来为这些勤劳的苗侗百姓献上最热情的掌声和亲切的问候。浓厚的农耕气息使我为之动之以情,感之在那片默默耕种的人民恬淡而自足的乐趣。不与世争的幸福生活,这是最高尚的生活方式。没有城市里物欲的私心,也没有紧迫的社会疲惫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世外桃源也不过是如此。一颗善良的心时刻地为他们的安逸生活而跳动着。吃自己亲手种的的菜;穿自己亲手织的衣;住自己亲手搭建的房屋。平淡,但生活得多彩、自在;清贫,但生活得快乐、充实。不会像城市里的那些人,为了生活而逐波磕碰,最终为的也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快乐。不过他们的快乐受钱和利所牵制。得到时,对天或人群欢呼一声,欢呼一声过后便只剩下一具空壳了;失去时,垂头丧气、无精打采,无法从利益的旋涡中拔脚而出,如此的人是活得多么的累呀!就算他们得到快乐,那时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