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我们,失去了什么
   [标签: ]

  我知道我变了,变得有些不可理喻,我在反思,写给他的《某人》,我有资格这样说他么?我们都一样,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牵着鼻子走着,然后就是一天一天的老去。

  自从步入那个大门,我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是我带着最大最美丽的憧憬的那天,让我对一切失望。眼前的那片土地,变的好凄凉,那些人,那些眼光,一个一个的让人厌恶。我两眼满是泪水,一个人在陌生的角落暗自哭泣,在也没有熟悉的味道,没有温暖的肩膀能够让我哭泣。我很后悔,一开始就是个错,没有我想要的,我突然发觉之前的努力一下子就化为乌有,付出太多了,收获的却是无尽的伤痛。

  于是,我该改变了,我不应该在是以前那个无知的小子,我该学着去变得虚伪,去变得冷漠,去做一个坏小孩,不要再让人摆布。我想过去吸烟,变坏要从吸烟开始。但我自己依然清楚,那浓郁的烟味不适合我,我不喜欢那东西。于是,我怀念起了酒。在考试的前几天,买了两瓶易拉罐式的啤酒。我第一次发现,原来酒可以这么香,那甘醇的味道,是我以前没有品尝到的。我想,我会喜欢上喝酒,就像那天,悲伤正喧闹的时候。但是,依然是那么辛苦,不知不觉中,我还是会显露出以前的风格。我跟雁桥的那几个好像蛮要好,但我还是不习惯跟他们一起是的行为。我发现当我跟着他们一起这样的时候,我感觉,什么东西好像在离我而去。

  是,我们都在变,改变就意味着失去,就像现在,我变得不像自己,其实我还是自己,只不过没有了曾经的某些东西。那个东西我很不想要提到,但我有不想逃避它。我还记得,我曾经跟它宣战,我依然记得,我不想输,不会因为这个让人惊心动魄的它而倒下。其实,它很没用,就像现在它又一次惊心动魄又怎样?我还是一样会好好得过日子,没有谁能让谁因为谁停下脚步。

  环顾四周,我看到了那些人,他们,他们已经离我好远了,即使我们还在通电话,终有一天,我们会因为距离而忘了谁谁谁。我们,在失去什么?曾经,现在,未来。我的曾经,不见了,不是简单的捉迷藏,它狠心的把我丢下,它爱上了时间,放开我抓的狠狠的手,跟着时间去私奔。我感觉自己快要成为一个泪人,但泪水也总是藏在内心世界里不肯出来。我也喜欢上了做梦,那里允许我幻想,没有一个老头会突然跑出来跟我们叫喊:幻想其实就是对现实的不满。

  其实,他说的很对,没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