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李白,我是太阳
   [标签: ]

  我是一轮太阳。但我永远记得,那一夜,我是一轮月,独为他留,染了整个当涂的夜空。
                                                                                                      ——题记

  夜,无月。

  当涂的江山,烟雾弥漫,带着丝丝的冷意,我又来看望他,虽然他从不知道我喜欢这样看着他——一轮永远追随着他的太阳。我躲在烟雾迷云之后,一次来遮蔽我那耀眼的光芒。

  他,独自倚在一只乌船之上,灯烛皆被他打翻。一手执着一本诗书,一手拿着酒壶,自顾自的往嘴里倒去……随后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在船上歌舞起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可月、影,你们何在!”听着他那寄心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