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15)
   [标签: ]

  第二天,不是夜晚的白天。

  “我要不要去呢……”李强很犹豫,内心很纠结。去酒吧开派对,一定很好玩!还可以吃到很多平常吃不到的东西,还可以……喝到酒呢!听别人说,会喝酒的男生,那才叫帅呢!只是……去酒吧玩的话,会不会要花很多钱啊?我付不起啊……

  “哎,我说,你在干吗啊,神神叨叨的?”程志凡拍拍李强的肩膀,说道。

  “哎,你说,去酒吧要不要花钱啊?”李强傻傻的问道。

  “扑哧……嘿嘿,当然要花钱啦!”程志凡坏笑道,“要花好多好多钱!一瓶酒要好几百呢!”

  “啊啊啊——不会吧?那么多钱!那……我还是不去了。”李强吃了一惊,怎么要花这么多钱!李强痛苦地甩甩头,“不去了不去……”

  把好吃的好玩的都留给以后好了,反正等我长大了……会有钱……吗?

  李强迷茫了。

  “干嘛呢你神经病啊?”程志凡看见李强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觉得他有些神经,拍拍李强的脸,“醒醒了喂?白痴啊你,别人请客我们为什么要花钱啊?”

  李强猛地一个激灵:“对、对哦!”随即哈哈大笑,“啊哈哈,晚上可以好好吃一顿了。”

  对于李强的行为,程志凡就一个评价:“整一个吃货!”

  (广告时间……具体内容恕不奉告)

  晚上,六点半。

  “那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