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17)
   [标签: ]

  “不然怎么样?”程志凡有些期待的看着穆珊珊。

  “呃……这个嘛……我还么有想好哎……”穆珊珊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现在先去报警。”

  “啊咧,不是吧大姐,亏你还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啊啊啊,拿出一点老大的气概好不好啊?”程志凡差点一头栽到,怎么还有比自己还不靠谱的人在呢?

  “喂,你是叫程志凡是吧?”一个浑身刺青,肌肉发达,一身朋克的痞子扯过程志凡的衣领,质问道。

  “哎、哎,是、是的。”程志凡顿时慌了手脚,小心翼翼的回到道:“你,那个,找我什么事啊?”

  “我们老大让你和这个小妞过去一趟。”丢下一句话,痞子就走开了,站在旁边,一动不动。

  “喂,程志凡,我们……不会有事吧?”穆珊珊扯着程志凡的衣角,轻声问道。可怜的穆珊珊,路都走不稳了。

  “我也不知道,先看看情况吧。”在这种情况下,程志凡竟然冷静下来了,这不得不让穆珊珊微微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就一眼而已。

  “纪晓燕————!!!”李强心里的怒火已经爆棚了,他手里抓着一个啤酒瓶,一脚踹开302的门,看见脸上有一个深深巴掌印的纪晓燕后,又一次疯狂了。

  显然在李强赶来的时间段里又发生了什么事。

  “你怎么了?是谁把你伤成这样子的?”李强扶起坐在地上的纪晓燕,关切的问道。

  “程志凡么有叫你跑吗?”纪晓燕发现是李强,心里也很急。

  “管他呢,谁打的你,告诉我!”李强问道。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