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19)
   [标签: ]

  “你又想教坏我的儿子吗?季天?!”一个看起来气势汹汹的女人一下再冲到季天面前,破口大骂起来。

  “呃呃呃……”两旁的警卫也不知道是把这个女的抓起来还是静观其变。

  “啊啊!老妈?!你怎么来了啊?这、这可是……”程志凡吃惊的说不出话来,竟然对季天叔叔指手画脚,天啊,我年纪轻轻的还不想去坐牢呀……

  “啊啊、伯母好!”穆珊珊却还有心思在这里打招呼,真是脑子脱线到了极点。

  “呵呵、呵呵……”季天尴尬到了极点,这个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泼辣啊,丝毫没有变。

  “啊!”女人发现了程志凡,一下子冲到他面前,一下就是一个巴掌。

  “啪!”

  程志凡被打懵了,呆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呐呐道:“妈、妈妈……”

  “哦?原来你还认识我这个妈啊?小子胆子肥了啊,敢一个人跑到酒吧来混了?”女人一边骂一边摸摸程志凡的脸:“还痛不痛?”说着自己的眼眶也红了。

  “没、没事啦妈妈。”程志凡的眼睛也红了,痛的。

  “好了,如梦,今天我找志凡,是为了他爸爸的事……”季天把手伸进口袋……

  “李强,你这算是什么?”纪晓燕哭着扯着李强的衣领,“你算不算是个男人?”

  “怎、怎么不算了啊,我这不是来救你了么?”李强有些傻呼呼的问道,看了看手里的啤酒瓶,摸摸鼻子,“我觉得我很男人了呵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