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未完待续(18)
   [标签: ]

  “你知道,我叫你来是做什么麽?”季天笑着问程志凡道。

  “呃……我、我不知道。”程志凡说道。

  “呵呵,那你知道,你父亲的来历吗?”季天摸摸下巴。

  “哎?!您知道我父亲?!!”程志凡一脸吃惊地看着季天,下巴快要掉下来了。而穆珊珊则是一脸的迷糊,什么呀,一会儿就扯到“爸爸”的话题上去了?

  “呵呵,我和你的爸爸是队友。嗯,是很好的兄弟。”季天一脸的缅怀,脸上出现了少有的真挚的笑容,不带一点儿利益。

  “那……您知道我父亲他到哪里去了吗?”程志凡一脸的急切,焦急地问道。

  三年前父亲就失踪了,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妈妈说,他到很远的地方去执行任务了,要很久才可以回来。

  可是,很久……是多久?

  “恩恩,我知道你的心情。”季天凝重的看着程志凡,“前提是你必须要接受事实。”

  “什么……”程志凡忽然有一种心闷的感觉,很难受。

  “你要做好准备啊。”季天深邃的盯着程志凡,慢慢的说。

  “呼~嗯,我做好心理准备了。您说吧。”程志凡已经猜到大概了,只是不敢肯定。

  他现在很害怕,但也很激动。哎,人就是一种矛盾的结合体吧。

  “……”就在季天要说出真相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吵闹。这不禁让季天深深皱起了眉头。他一向讨厌说话的时候被人打断。

  “报告首长!外面有一个女人,说是要见您!”一个警卫员进来报告说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