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冬天
   作者:季睿    …

  嫩江县第二小学校二年七班  
  作者:季睿    辅导教师:王敏
  我的家乡在北方,一到冬天北风呼呼的吹着,雪花纷纷的飘落下来。
  我往窗外一看,啊!好美丽呀!白白的雪漫天飞舞,落在大地上,给大地盖上厚厚的一层棉被,把大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人们也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了棉帽,在风雪中愉快行走着。
  雪地里的孩子,有的滑冰,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多开心啊!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冬天,雪景非常美丽,虽然很寒冷,但是我们不怕!不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